close
今天去苗栗喝專科同學國龍的喜酒,

今天的新郎同學很帥喔!

雖然很久沒見面了,

但是沒都什麼改變,

唯一改變的是...

頭毛好像愈來愈少了,

男生好像上了年紀都會有這困擾,

遇到了久未見面的同學,

大都沒啥改變,

同學看到了我,

就說我的頭髮改變很多,

變的很流行,

呵呵...

吃完飯後和芯萍去大湖的湖畔花時間,

悠閒的喝個下午茶,

芯萍是我專科的好麻吉,

現在的她嫁了好老公,

很幸福的呢....

這次也很謝謝她還專程來載我,

不然一向是路痴的我,

一定找不到餐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