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還是被選為學藝,

同學都說我做的不錯,

就叫我繼續連任了,

所以這學期還是我當學藝了...

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

開始上課了,

但這幾天都有點坐不住,

都想快點下課,

同學說我要去做一下收心操才行哩....

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

最近學校的報告分組,

上學期四個人一組但有些人不是太忙了就是太混了,

所以最後都是我和另外一位同學在做,

為了報告的事都要熬夜完成,

因為不單單只是共同報告,

還有個人的報告,

所以做的真的很累...

所以這學期我想說還是再另外找二位同學,

雖然這樣有點不好意思,

但這學期的課比上學期還重,

若還是像之前一樣都不做,

那我真的會瘋掉,

有想說事先分配好要做的工作,

但又怕到時對方隨便亂做就交差,

所以最後決定再另外找人,

好險她們都可以諒解,

也許是表面上心裡在暗自罵我也好,

但有時候有些事就是沒辦法的,

所以囉~

分組的事告一段落了...

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

這學期上課要買的課本,

通常我都會全部買,

昨晚原本同組的一位同學就說要一起分攤,

叫我不要全買,

每人分攤一本書,

我是沒意見,

結果其中一人就說她可以不要買嗎?

想去跟別人借來印就好,

另位同學就說她真不配合,

我就說她不想買就算了,

最後我就買二本,

其他二位各認領一本來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