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下班就把車子開去洗,

然後就到龍鳳宮去拜拜,

聽同事說那裡可以請廟公幫你淨化一下車子,

就這樣開去,

我就跟那裡的服務人員說我不小心撞到狗,

他就說那就把車子點個眼保平安,

整個程序做的蠻功夫的,

分別在前面車牌畫符咒,

四個輪胎還有後照鏡也有點上珠砂,

連方向盤也有畫符咒,

再附上一條平安符給我掛在車上,

還有一張行車平安的貼紙貼在檔風玻璃上,

最後再添香油錢,

廟方人員會給你一張收據,

收據上面要寫上車牌號碼,

再將收據拿去跟媽祖說一下,

最後再把收據燒掉即可,

整個過程就這樣結束,

隔天請阿母陪我去家裡附近的土地公拜拜,

並且請土地公保祐那隻被我撞到的狗,

希望牠平安無事,

也希望我的不好運氣能夠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