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公司尾牙在英吉利海鮮餐廰上演囉!

今年的尾牙沒請眷屬只請員工,

所以總共就只有四桌,

有點迷你的尾牙宴,

但是今年的福委們很用心的佈置會場


今年的抽獎方式是每人按照入場時抽的號碼牌依續上台,

獎都在粉紅色氣球裡,

由每個人自行刺破,

我抽到12號,

不過後來最後決定順序是由最後一號往前推,

等蠻久的終次輪到我12號囉!

小女子我今年抽中五千元


真是太讚囉!

淑芬今年也不錯,

抽中六千元,

粉開心的我們


別以為我只抽中五千元,

後來董事長捐出二包五千元,

結果一包抽中我,

真是太讚啦!

我又有五千元入袋啦!

今年的尾牙大豐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