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右邊腰部接近臀部的地方,

長了個腫瘤,

醫生說那算是皮下纖維瘤的一種,

建議我割掉,

其實它出現的時間有點久了,

一直想去處理掉,

剛好最近姑姑也有這種問題,

去新竹國泰醫院做手術把它割掉,

所以我也就鼓起勇氣去看醫生,

今天休假去做手術,

它是門診小手術,

所以手術完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在手術的過程不會痛,

最痛的是打下麻醉那一剎那,

真的超級無敵痛的,

之後就完全沒知覺了,

任醫生宰割我那不屬於自己皮膚上的腫瘤,

只聽到醫生在跟他的助理醫生說,

這是皮下纖維瘤,

而助理醫生說怎麼會那麼大顆,

我心理想還好吧!

一公分的大小算很大嗎?

後來完成手術後就回家休息,

按時吃止痛藥,

家裡有個護士姊姊也很方便,

可以幫我換藥,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