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postcrossing網路逛了一下,

看到我寄去芬蘭的明信片對方收到了,


並且留了言給我:

 

Hello Jia-Zhen Tu!
Thanks a lot for your awesome postcard of Paper Dome! It looks really interesting! :)
Happy postcrossing, have a nice day!
Best wishes,
Marja :)

 


網頁顯示:

我 2009.9.4 索取地址,

對方 2009.9.10  登錄,

估計大約旅行了6天,

不過這未必是正確的,

因為我索取地址當天沒馬上寄出,

一直放到 2009.9.7 才寄出,

而對方收到的當天也未必馬上登錄,

但如果對方收到馬上登錄的話,

寄去芬蘭只要4天就可以抵達呢!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寄的明信片旅行了4,965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