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天氣還不錯,

我的好麻吉茹惠開著她的新車載我趴趴走,

憑著網路上抄下來的地址,

二個女生冒險前進路有點難走的「天空之城」,

位於鯉魚潭水庫附近,

名片上的地址是屬於大湖,


進園要收$100元門票可抵消費,

天空之城的建築物特色是古堡造型

 


 

園區裡頭分三個區域,

分別是天堂古堡 創意料理、天空小舖 生活飾品、鳥v.s人 森林餐飲,

我和茹惠先在鳥v.s人 森林餐飲吃飯,

此區餐的價位比天堂古堡那便宜些,

我點的是毒癮海鮮麵,

茹惠點的是光腳ㄚ特餐,

二份都是380元,

還不錯吃

 


 

裡面蠻多鋼鐵造型的裝飾

 


 

二個女生就這樣亂亂拍,

狂拍二人組

 


 

結束了天空之城之後,

茹惠說很久沒去勝興車站了,

我也是也有一段時間沒去了,

就這樣二人又跑去三義

 


 

最近剛好是舊山線101週年的活動,

那裡有小火車可以讓民眾坐一次$50元,

蠻多家長帶小朋友去坐的,

勝興車站也多了許多店家,

我們也在勝興買了名信片,

我選了張代表火車且上頭還有一道彩虹的明信片

 


 

那天很順利的找到了目的地,

連找停車位也很快就找到了,

厲害的是茹惠第一次開山路,

且技術還不錯喔..

下次再一起去冒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