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紅殻蝦掛掉一隻哩!


今天又發現母魚也掛了,

是跳出來的,

應該死很多天了,

因為屍体都乾掉了,

應該是趁我出國時掛掉的,

好慘...

但是我的紅殻蝦有生小蝦呢!

目前有看到二隻哩...很可愛哩..

第一次養到蝦生小蝦,開心...

聽說螺也會生小螺,

看我養的螺是不會也會生,

慢慢觀察囉!

但是今天又發生一件令我難過的事,

原本放在隔離箱的四隻小幼魚,

不知怎麼倒了出來,

當我發現時,

只撈回二隻,

後來看到一隻,但沒撈到,

就這樣不見了,

希望在外面的二隻小魚能夠平安長大,

千萬別被大魚們吃了!

願主保祐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