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公司福委會又要重新選人員了,

公司規定每個員工都要輪流做一次,

我尚未當過,

我原本是廠務部的,


因為女生比較少,

所以我就歸於管理部,

管理部還有我和另一個女生沒當過,

這次採用抽纖方式,

結果我抽中了,

所以這次我當選福委,

希望那些當選的男生能夠多多配合哩...

不發表意見就算了,

但不要在那唱反調就好了,

而我也要來想想要辦什麼活動咧?

希望不要太冷場,

或者辦活動都沒人參加就好了!

 

 

OS.今天竟然給我下雨了,哇哩咧!

      太不給我面子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