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識的朋友剛好都懷孕了,

其中一位寫MAIL告訴我肚子裡的寶寶是男生,

她說有點失望,

因為她想要女生,

因為她覺得男生會很皮,

哈哈...

很可愛的理由,

我就回信告訴她,

男生女生都好,

身体健康最重要,

另一位朋友因為前一胎是生女生,

所以希望這胎是男生,

而她之前也有喝過所謂生男秘方了,

但是她跟我說如果這胎確定是男生才生,

如果是女生就不生,

也就是男生才要,

而女生就不要她了,

當時聽到她這麼說,

心裡有點驚訝!

一個小生命隨時可能結束,

而結束的理由竟然是性別問題,

我覺得有點不公平,

不是嗎?

也許一男一女會更好,

但命中注定是女生,

就不要了嗎?

我是不能接受這種事情,

也許我不是她,

不能夠体會她想要男生的心情,

後來我只問了她你老公同意嗎?

她說同意,

我也沒再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