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出國的爸爸,

有點天兵,

問他旅遊有行程嗎?

他說他不知道,

也沒拿到單子,

問他做幾點的飛機,

他也說不知道,

什麼都不知道的,

還令人有點擔心,

今天早上九點請姊姊載他去跟朋友會合了,

到了下午不放心的我,

打了通電話給爸爸問他到機場沒?

因為是去高雄機場,

所以還沒到,

我就提醒他,

到了機場上飛機記得要關手機,

還有要跟好領隊,

到了六點多爸爸打電話回家,

說已經到了老沃了,

電話中的他說了句"沒事了..沒事了,我到機場了",

我想第一次坐飛機的他,

應該很緊張吧!

後來姊姊告訴我,

今天爸爸出門前拿了一張保險收據,

說是他這次出國有買三千萬意外險,

要是沒平安回來,

這三千萬就給我們三姊妹,

還說如果他沒回來就打上面的電話,

聯絡幫他保險的這個人,

姊姊說她當時不知該接什麼話,

就請爸爸把收據放到櫃子裡,

跟爸爸的感情不是很好的我們,

總是覺得很自私的他,

只會為自己著想,

而不會替別人著想,


沒想到他會這樣做,


雖然有點小小的感動,

還是希望這三千萬用不到,


他有這份心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