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

小女子竟然還要上班,

真是福利好的公司啊!

辦公室的同事大都請假去了,

現在這間辦公室只剩下我和另一位主管,

超冷清的,

我的主管也請假去了,

可是該請假的應該是現在在辦公室的主管才對,

如果她不在,

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用MSN聊天,

大方的在寫網誌,

現在的我只能把視窗縮的很小,

用那快脫窗的眼睛在寫網誌,

本公司規定上班時間不准上網,

就知道現在的我有多無聊了,

沒事可做,

又不能上網,

只能坐在位置上發呆,

不然就到現場去晃晃,

再不然就冒著隨時會被砍頭的危險,

偷偷上網了!

好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