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遠從美國回來的國小同學-茹惠,

 

去了新竹逛了一天,

 

從十一點多逛到七點多,

 

真是佩服自己,

 

那麼會逛哩....

 

我們還去拍了大頭貼,

 

每次茹惠從美國回來,

 

總會去拍一次,

 

這次拍的還不錯,

 

只是這次幫我們畫圖案的人,

 

畫的不是很好看,

 

不過人比較重要的啦...

 

後來帶茹惠去北門雞絲飯吃桶仔麵,

 

還去玩夾娃娃機,

 

我還一次夾到二支可愛的小熊熊,

 

貼心的茹惠帶給我的等路是,

 

乳液、護手霜,

 

還有我愛用的護唇膏,

 

新口味櫻桃的喲!

 

還有擦痘痘的,

 

雖然我不長痘痘,

 

但還是很感謝她,

 

每次從美國回來都帶小禮物給我,

 

我們約好下次要去內灣..淡水..西門町..五分埔...

 

二個女生的冒險之旅,

 

即將開始.....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