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真的是太熱了!

熱的頭昏腦脹的,

我的房間在三樓,

所以會更有點悶熱,

於是昨晚就開了冷氣來睡,

這是今年第一次開房間冷氣來吹哩...

我平常是很少開冷氣的,

一方面是替阿母省錢(真是孝順的女兒啊!)

另一方面是我的鼻子,

這也是最主要的原因啦!

我的鼻子只要睡覺吹冷氣,

隔天就一定會給它不舒服了,

果真.......

昨晚給它吹了一夜,

也沒吹整晚,

定時二個小時而己,

就這樣今天一整天鼻子就給它不舒服起來了,

我的症狀是眉頭那裡會有點痛,

整個頭都漲漲的,

別以為這是感冒,

它不是!

它是我每次睡覺吹冷氣的後果!

我怎麼那麼命苦呀!

天氣熱不能吹冷氣啊!

鼻子到現在還是有點不舒服的我,

看來今晚還是不要吹冷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