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一定會暗戀著某人,

小女子我也不例外,

國小時並沒有暗戀著某人,

而是被人暗戀喔.....

那時還記得某天去學校時,

一早發現抽屜裡有張小紙條,

紙條內容是隔壁班的某某人喜歡著我,

想跟我做朋友,

當時的我一看到內容,

很驚訝又很怕被人發現,

只跟我的知心好友說,

從那天起隔壁班的男生,

只要是看到我就會故意在那裡叫著那男生的名字,

不然就是放學時跟著我回家,

現在想起還真是一群幼稚的傢伙,

到了國中時,

暗戀著他是班上的同班同學,

個子高高的,

而且很會打籃球,

國中時只要是會打籃球的男生,

都覺得他們很帥,

就這樣我暗戀著他三年,

當時的我一直沒有勇氣表白,

直到畢業的前一天......

鼓起很大的勇氣請他幫我寫畢業紀念冊,

呵呵...

就這樣後悔沒表白而畢業了,

但是老天爺疼惜我,

讓我上了高中後偶然的機會下與他通信,

就這樣彼此成為了筆友,

那時的我每天都很期待收到他的來信,

但始終沒對他說出我喜歡他,

也許這樣能夠讓彼此的感情持續下去,

他的信我到現在還保存的很好,

後來漸漸沒再通信了,

但每次的國中同學會都很期待再次遇見他,

很期待他能出現,

最後一次跟他見面是在醫院,

和他都是去看中醫,

我去看腳他去看臉上的痘痘,

怎麼多年沒見,

臉上全都是痘花了,

彼此聊了一下近況而己,

到了高中因為每天都要坐校車,

記得那時每次跟我同一站上車的學長,

是電子科的,

那是高中時暗戀的對象,

只打聽到他的科系及名字,

就這樣二年來每天都很期待早上坐校車,

看到他就很高興,

現在想起來那時的我,

怎麼那麼白痴哩...

接著到了專科,

還是有暗戀的對象,

是同班同學,

但是和他沒什麼交集,

班上小團體很多,

和他又不同組做報告,

那時的他好像喜歡他同組的女生,

而我就只能默默的關注著他,

畢了業偶爾還是會在msn聊個幾句,

或者去他的網誌留言一下,

我好像都一直在暗戀著別人哩...

不過那些都是往事了,

現在想起來,

就當做是個回憶罷了....

人都有過去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