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給它睡到中午,

本來想睡到自然醒的,

好久沒有這麼好睡了,

可惜被電話吵醒,

下午就很認真的算會計,

後來等妹妹起床後就去吃火鍋,

下午三點多是我今天的第一餐,

吃的很滿足的二人,

就去街上逛逛,

去到常去買衣服的煎茶院,

買了二件衣服+一件小外套+二條長褲,

真是愛買的我!

火力全開啊!

其中最好笑的是,

店員還問我是那家學校的學生,

我說我是社會人士了,

而且都快30歲了,

店員很吃驚的看著我,

嚇了一跳的說怎麼可能,

我說我68年次了,

不就快30歲了,

她說一點都看不出來,

也不知是真是假,

做生意的嘴巴都很甜哩..

不過我想可能是我長的矮,

皮膚又蠻白的,

看起來就不會那麼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