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家庭尾牙日,

在今晚上場囉!

由妹仔媽做東,

請我們到新竹的原漁池餐廰吃飯,

這家餐廳有包廂,

而且還有附設卡拉OK喔!

還真是貼心哩....

就這樣一行人開心的吃著飯...

愛搶鏡頭的三姊妹

照片 020

身為涂家成員之一的咪擠,

當然也一同參與囉...

很認真的看著我們吃..

照片 026

就在吃吃喝喝的同時,

妹仔媽先高歌一曲,

照片 018

接著妹仔媽先拿出二個大紅包給辛苦的阿母,

分別是阿母的保姆費和年終,

今天阿母收獲很多喲..

看阿母笑的多開心哩...

照片 024

後來妹妹也高歌一曲,

愛裝可愛的妹妹

照片 027

原本要點給妹仔們唱的兒歌,

最後變成阿母在唱的帶有點台灣國語版的"泥娃娃"

照片 031

愛唱歌的爸爸最後也忍不住高歌一曲,

看阿母在旁邊偷笑咧~

照片 033

接著重頭戲來囉!

這次每個人都要準備獎品,

獎項有阿母提供的「阿母獎二名」、妹仔爸提供的「妹仔爸獎」、姊夫提供的「阿暉獎」、妹妹提供的「小阿姨獎」、姊姊提供的「Baby阿姨獎」,

還有我提供的「臭阿姨獎」,

另外姊夫及妹妹還多準備了二名「哈哈獎」,

先由姊夫來抽,

結果是由抽中了阿母-二張華納的電影票

照片 037

接著由妹妹抽她提供的哈哈獎-巧克力一盒,

沒想到抽中了姊姊,

一臉不想被抽中的阿姊,

照片 039

姊夫和阿姊難得合唱一首

照片 040

後來就抽阿暉獎-高級泡茶杯,

竟然被姊夫自己抽中,

照片 041


被大家拱捐出來!捐出來!

結果姊夫就捐出來再加碼一千元,

等著待會第二輪再抽,

接著由阿母抽她提供的阿母獎,

結果抽中了妹仔媽及妹妹-各一千元現金

照片 042照片 043

接著由妹妹抽出她提供的小阿姨獎-snoopy保溫壺,

竟然抽中了可愛的阿實妹

照片 049

姊姊提供的Baby阿姨獎-体脂機,

抽中了爸爸,

照片 051

於是大家拱爸爸捐出來!捐出來!

最後爸爸就把他的獎捐出來了,

然後我提供的臭阿姨獎竟然被我自己給抽中,

我也把它捐出來再讓大家抽一次,

妹仔爸提供的大獎-五千元禮卷+一對春聯,

被他自己給抽中了,

照片 053

當然是被拱出來啦~

於是展開第二回合的抽獎,

獎品分別有阿母捐出來的電影票,

爸爸捐出來的体脂機,

我捐出來的神秘獎,

姊夫捐出來的高級泡茶杯,

妹仔爸捐出來的五千元禮卷,

首先抽姊夫捐出來的獎,

結果抽中了阿實妹,

今天阿實妹真是幸運,

連續中了二次獎品,

照片 055

阿母捐出來的獎抽中了我

照片 056

而我捐出來的獎抽中了妹仔媽,

看我精心包裝的獎品

照片 057

爸爸捐出來的獎抽中了姊夫,

照片 058

而妹仔爸捐出來的五千元大獎由謙慧抽

照片 061

結果抽中了姊姊

照片 062

妹仔媽這次另外有準備一份歌唱大賽獎,

最後頒給爸爸

照片 063

後來爸爸回家拿給了我,

裡面是一張鼠年限定版的7-11 icash卡,

別以為只是這樣,

裡面竟然還儲值了一千元喲!

照片 064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提供的是什麼神秘獎呢?

答案是................................................

.

.

.

.

.

.

.

價值三千元的阿瘦皮鞋禮卷,

照片 059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晚,

有得吃又有得拿,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還有更精采的歌唱大賽內容,

請各位拭目以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