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捲的我,

頭髮己經在做怪了!

想說也快燙有半年了,

今天就去新竹離子燙,

和同事一起去,

從下午一點多坐到晚上八點多才弄好,

因為設計師只接了我和同事二人,

所以她就慢慢的弄,

做的蠻仔細的,

這次嘗試把我的流海給剪平,

一直很想嘗試看看,

但我知道這樣剪臉看起來會很大,

不過因為之前一直側分,

分線那頭髮變的比較少,

所以想說把那分線給改掉,

另一方面也可以遮住我那前額頭毛愈來愈少的感覺,

就這樣剪了這個髮型....

照片 065

看起來有點呆...

臉好像也還是很大哩...

呵呵呵~

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啦!

嘗試不一樣的感覺...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