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單車日記,

今天又開始記錄了,

今天目標是獅頭山,

參加人員:妹仔爸媽、姊夫及我,

姊姊因為上班,

而且懷孕中,

所以就沒辦法加入,

妹妹去台中happy了,

所以就我們四人,

也因為這樣所以沒有人幫我們拍照了,

我太久沒騎了,

因為前陣子天氣不好,

後來又因為公司加班,

所以己經快有一、二個月沒騎了,

今天騎的粉累說...

而且中途休息了很多次,

因為騎獅頭山的路程,

坡很多且又陡,

今天我沒騎到目的地,

因為沒体力了,

有點可惜,

就差那麼一點點,

太久沒騎了,

体力退步了,

下次加油囉!

現在我的二腳好像不是我的哩...

酸到不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