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買了件高檔的單車褲,

上衣就開始有點講究了,

單車衣我之前買褲子時有去試穿過了,

一點都不適合我,

後來想說買件排汗衣好了,

穿起來比較舒服些,

於是今天就找妹妹陪我去街上的体育用品店看看,

我想找那種可以遮住我的屁股的長度,

因為還是不習慣穿那麼緊身的車褲,

後來店員介紹我這件,

屬於中性款的,

男女都可以穿,

之架上的M號穿起來剛好,

但是那件有點髒髒的,

原本要拿新的給我,

但新的只剩下L號了,

想說沒差多少,

就買下來了,

第一次穿到L號的衣服,

這件排汗衣是NIKE的,

而且還有防曬功能喔..

UPF 30哩...

很酷耶...

原價980元打折下來800元,

就給它刷下去啦...

PICT0002

現在車衣車褲都有啦!

期待下星期的單車之行,

這星期下雨就沒有去騎哩...

老天爺給點面子吧!

別再下雨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