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家裡忽然聽到外面碰一聲,

想說是什麼東西掉了下來,

而且還很大聲呢...

過一下子我去廚房拿東西時,

聽到外面有女生的哭聲,

一邊哭一邊喊著"老公你快醒醒",

心裡覺得很奇怪,

怎會有女生一直哭,

是夫妻吵架嗎?

還是......

後來又聽到外面愈來愈多的雜聲,

隱約聽到一段話"從九樓跳下來",

我的天啊!

有人跳樓!疑惑

好奇的我從我三樓房間那看,

原來是後面大樓的住戶,

從九樓跳下來掉在那棟大樓二樓的陽台,

因為有段距離,

所以只遠遠的看著救護人員將傷者抬起,

有警察在拍照,

只是覺得住在二樓的住戶蠻倒楣的,

跳在他們家的陽台,

那希望那位傷者沒事才好,

不然......

對那棟住戶來說有點可怕,

還有住在附近的我,

心裡也會有點毛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