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家庭尾牙日在今晚上演啦!

今年和以往一樣我們全家及妹仔全家,

但今年我們家多了一名成員-阿弟仔


大伙相約在北埔一家餐廳,

裡面古色古香的,

還有一台紅色的偉士牌機車,

於是我就抱著弟仔合照啦..


幸福的一家人


感情愈來愈好的二姊妹


因為經濟不景氣,

所以今年就只有吃飯沒有特別準備禮物摸獎啦!

不過貼心的妹仔媽還準備了二個紅包讓大家抽,

結果第一個抽中我,

真是不好意思啦!

小女子我似乎很容易有意外之財,

呵呵呵....

第二個是阿弟仔抽中


一臉無辜的阿弟仔一定很好奇裡面是什麼呢?

結果是二張電影票


造福他的爸媽可以看場免錢的電影啦!

當然晚上最大收獲的是阿母,

阿母拿到妹仔媽準備給她的年終獎金


晚上還買了一個蛋糕幫妹仔爸慶祝生日


至於我摸到的這二張電影票,

就等待有緣人帶我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