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都下雨,

就在快放完年假的前二天,

天氣終於放晴了,

我和claire就好好把握那二天,

到處趴趴走囉!

本來是要去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

結果二個路痴的我們,

本來是要從大渓交流道下的,

結果竟然中壢才下,

後來還是迷了路繞了一大圈才回到大溪,

還是找不到愛情故事館,

最後就去老街逛逛了,

有一段時間沒來了,

發現這裡蓋了一座大溪橋

 


 

老街上有很多古老式的建築,

以及懷舊商店賣著小玩具

 


 

我和claire分別買了明信片寄給自己,

我選了張很像「明星花露水」的明信片,

claire選了張懷舊的汽水廣告的明信片,

店家還提供大溪老街的紀念章讓我們蓋

 


 

老街上賣很多的小吃,

比較有名的而且很多人在排隊的花生糖,

是用花生粉和麥芽糖現做的

 



 

我們也跟著人群排隊買來吃看看,

麥芽不會黏牙而且花生很香,

還不錯吃....

在那我還買了二支麥芽糖做的棒棒糖,

準備給我家阿弟仔的,

造型很可愛喔!

是海棉寶寶跟他的好麻吉派大星

 


 


之後還買了好吃的滷豆干,

我倆就在大溪老街吃吃喝喝的,

真是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