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吃太多東西了,

昨天也是破戒吃了消夜,

年紀愈來愈大,

代謝會比較慢,

這樣好像會胖的更快,

誰叫我就是愛吃哩...

己經有一陣子晚上都有在吃飯了,

難怪覺得好像變胖了,

今天晚上開始不吃飯了,

別擔心...

我這個不是絕食,

叫我不吃東西是會要我的命啦!

我的實施方式是,

一天只吃一餐的飯,

也就是中午都帶便當的我,

晚上就不吃飯了,

只吃青菜或湯,

早餐是會正常吃的,

再加上每個星期有在練瑜珈的我,

應該會瘦下來一些,

現在只要保持身材,

不再繼續發胖就不錯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