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門牙很久之前就拔掉神經了,

這幾天覺得補過的地方,

好像快掉快掉的,

聽說拔掉神經的牙齒都會比較脆弱,

很害怕它真的斷掉,

那就慘了,

況且又是在前面,

缺了門牙不就很搞笑了,

所以昨天下班就衝去看牙齒,

就去之前常去的那家牙科看,

那個牙醫生常會不戴手套幫人看診,

這點讓我有點覺得不舒服,

因為我覺得很不衛生,

昨天去看時,

他有戴手套,

可是呢...

竟然讓我發現他看完前一個病人,

手套沒換過,

只是洗手再繼續幫下一個人看診,

我的天哪!

還真有點不衛生,

那個醫生看診是很細心啦!

可是就這一點,

讓我有點不放心,

己經先預約好時間要做假牙套的我,

在考慮要不要換別家,

因為我實在蠻介意醫生的衛生問題,

但又不知要去那家看才好,

真令人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