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拔智齒了,

終於是最後一顆智齒了,

我一共長了四顆,

不多也不少,

這顆非常的頑固,

連醫生都說拔這顆花了他很多精力,

因為長的很裡面,

而且還長歪了,

之前三顆都沒給它留下來,

這次就請醫生留給我,

完整的一顆,

連根拔起,

我只能說痛啊!

除了拔牙的痛,

還有嘴角的痛,

我的嘴巴太小了,

很努力的張嘴,

再加上工具的使用,

我的嘴角都破皮了,

幫我拔牙的牙醫還不錯,

一邊拔還跟我說對不起咧,

當牙齒拔下來時,

看到那顆智齒,

還真嚇一跳,

怎麼那麼大一顆啊!

醫生說原來我的牙齒還有勾,

難怪那麼難拔,

這顆牙齒花了一小時才拔下來,

醫生說我的臉一定會腫,

一定要一直冰敷,

白天最好也是繼續敷,

可惡的智齒,

長得很難看的智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