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姊去渡蜜月了,

真令人羨慕啊!

在機場巧遇最近很火紅的背叛原唱人-曹格,

姊姊他們發現他時就一路跟蹤了一下,

沒想到曹格進了男生廁所,

姊夫也跟著進去,

接著竟然拿出他的皮夾請曹格簽名,

算姊夫猛喔!

曹格也蠻配合的就簽了上去,

後來姊夫就出來廁所,

發生簽在皮夾上的名字不是很明顯,

也許是因為用原子筆的原因,

姊夫還是不死心,

想去買支簽字筆之類的,

此時阿姊就打電話跟我說這件事,

我就說去跟他合照比較快啦!

曹格在廁所蠻久才出來,

阿姊跟我說他應該是在上一號,

哈哈....

後來曹格出來時,

姊姊就馬上結束與我的通話,

趕快去叫姊夫回來,

最後他們跑去跟他合照,

曹格還蠻親切的分別與他們合照,

後來上了飛機發現曹格竟然和他們同一班機,

不過曹格是坐商務艙,

我想曹格一定也很驚訝,

怎麼又遇到這對情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